xyz軟體王  xyz資訊工坊  xyz軟體補給站
這次托S大主購的福,讓我們能用超低價買到好看又好用的3M Thinsulate防寒防水手套,昨天剛拿到手,剛好台北今天開始變冷,而且又飄著小雨,當然就迫不及待的拿來用囉!^^

我們這次買了兩雙,都是薄款的,一雙是酒紅色M號(我要戴的),另一雙是深灰色L號,我的中指長度是8公分,然後從手掌底到中指的總長度是18公分左右,算是很一般的尺寸,我戴M號的會非常非常剛好,中指剛剛好可以密合,然後束帶的位置,也剛好在我的手掌底部處,感覺上好像是量身訂做的(*灑小花*)。

整個手套的質感非常好,兩個顏色看起來都很高雅,外面看起來有絲絨的感覺,摸起來感覺也很滑,內裡戴起來很柔軟,有棉毛混合的感覺,但完全不會扎,也不會引起過敏,且重點是蠻保暖的,雖然是薄款的,但是以今天大約17、18度濕冷的天氣,騎30分鐘的車,脫掉手套後,手還是整個暖的喔!不過今天只有毛毛細雨,測不太準確防水的實際效果如何,以後有機會再試試看:)

沒看過厚的手套是什麼樣子的,不過我個人是覺得薄款的其實就蠻夠用的了(我算是很怕冷的女生),然後手套背後的止滑設計也做的很棒,能夠以這樣的價格買到這樣的手套,我是覺得很超值囉

有圖有真相,來看一下實品照囉!


未拆封前的深灰色手套


深灰色的,其實有一點銀灰的感覺


深灰色的背面


酒紅色的,顏色很高雅,左邊那隻手套的顏色比較接近實品顏色XD


背面止滑墊的配色也搭的很好看


正面戴起來的樣子


背面戴起來的樣子

\
看一下合照,M和L號的大小還是差蠻多的


標籤上有寫保證防水,不過我翻遍了其他標籤,都沒標示出製造地就是了XD

xyz軟體王  xyz軟體補給站  xyz資訊工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蓮民宿特惠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