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yz軟體王  xyz資訊工坊  xyz軟體補給站

大分5日1部的REPO...充滿著男孩偶像團體而言

相當禁忌又OPEN的話題~!!!

關八的演唱會MC時間實在不是什麼老少咸宜的時間啊XDD

(至少MC時間應該叫大家把小孩牽出去,啊還有男道那首歌)

身為王道的CP支持者,也不免對目前這種混亂狀態感到憂心XDDDD

欸,我們喜歡上這麼搞Gay不遺餘力的團體真的好嘛??? 

※注意※

○因為猴人根本就沒到現場,所以實際上到底發生甚麼事我也不知道XD
○會混雜個人感想
○而且大家也知道其實我日文真的不好,轉手再轉手的REPO有可能會有謬誤,
 如果有實地參戰的Eighter願意告訴我實情(?)請不吝糾正: )

 


一開始的招呼
ヤス「我們會很努力的爲你們的快樂而努力喔!!!請跟著我們一起high到最後!!!啊、差點忘記說了。好きやで」 
あたしもヤスのこと好きや~


横「(突然對著客席作出不屑的臉環視場內觀眾)」 
雛「快給我說話啊你!」 
横「搞什麼啦、這是我的時間耶。讓我做想做的事情不行喔!!!」 
雛「打招呼啊你。只有你自己在開心有什麼用!!!」 
横「大家好。我是大家的横山裕喔。今天就讓我當大家的男朋友一下吧!
→這樣聽起來很MAN,但是想到恐怖的還在後面...等看完再回頭來一定覺得這句話是很有意義的XDD
客「(悲鳴XDDD)」 



MC 
今天也是マル分配水和毛巾 

亮「來大分我們很開心耶?昨天也去吃了燒肉喔。要說有趣的事蹟的話横山くん有話跟你們說。」 
横「真是胡來的亂丟話題啊」 
亮「對不起啊」 
横「是從マル那邊開始的喔?真的很可怕耶他」 
横「昨天マル突然就對我說”裕ちん的嘴唇親起來感覺很好吧?如果我是女生會真的很想親耶”」 
丸「是說因為嘴唇比較厚所以親起來很軟吧?這樣」  
倉「但是被這樣說是要怎麼辦?你很常被說吧?」 
横「(開始害羞了起來)」 
横「然後、今天我們兩個一起去洗澡的時候、一邊看著風景、丸他就”現在、如果我突然親下去會怎樣?”的說了...」 
∞&会場「欸-----------!!!」 
倉「你是真的被盯上了耶」→不要講風涼話啦大倉!!!事態嚴重了耶!!! 

横「如果親了會怎樣?會生氣嘛?  啊,好像是真的被盯上了耶,被這樣問的話」 
雛「那你自己的意願是?」 
横「如果突然親的話?這樣被問啊・・・」 (進入思考狀態!?)
雛「但是這樣問就不是"突然"的吧」 
横「但是他又問說如果這麼做我會怎樣?的追問・・・」 
す「是玩真的啊→又一個說風涼話的!!!
倉「一點都不突然、是爲了要營造那種(要親)的氣氛啊・・・→真會解釋呢~妄想達人!!! 

横「我有點擔心如果他真的這麼做了到底該怎麼辦? 所以趁マル不在的時候跟團員商量了耶...」 
横「這樣被マル告白了(?)、到底要怎麼解決這種狀態比較好的跟團員問了耶」 
横「結果大家居然、”是喔・・・這很棘手耶”這樣敷衍我的問題」 

雛「你說怎麼辦才好、マル」 
マル「我不知道爲什麼不能接受耶・・・」 
∞「欸欸欸、真的嘛!?」 
横「所以才想說至少在舞台上好好問清楚好了。雖然不是什麼壞事啦」 
倉「可是他如果真的這樣(親下去)的話、我們也沒辦法啊」 
す「我們禁止團內戀愛喔!!!」 
倉「要真的交往也是可以啦(大倉這是問題發言沒錯!!!)、但是如果分手就很慘喔。因為要跟團員一直在同一個團體裡」 
雛「啊!不然你去找嵐嘛!
→這無疑又是個讓人噴笑的發言!!!
∞「去找nino啊!
∞「還可以跟nino一起買房子啊!(日劇梗?)
∞「你們一起住也可以喔!


横「那個・・・我、實在是不能接受耶」 
マル「雖然話題扯遠了、如果可以更純潔的想・・・」 
横「越是單純的想這個話題就越糟糕啦!!!(怒)」 

す「你這傢伙、是Gay!?」 
マル「這個我不承認」 
倉「這個回答有問題。啊不是說答案有問題。是說你現在的狀態下、居然還不承認啊」 
マル「只是想知道這種嘴唇的感覺啊?因為看起來很柔軟啊!」 
マル「在車裡面只有我們兩個人,然後看著外面的落葉、就很純粹的想說”在這個風景中如果能夠跟誰突然接吻的感覺不知道是怎樣啊”是這樣想的・・・」 
倉「所以落葉是關鍵嘛?因為秋天的蕭瑟感所以對人的體溫有需求!!?」 
す「居然在秋天會有這種寂寞感啊」 
倉「雖然秋天的寂寥感想親是兩回事吧→天啊!!你是中肯倉!!!

マル「可是你們如果突然感覺到秋天的寂寞、然後有這樣的嘴唇在眼前的時候會感覺怎樣?」→不會怎樣!!! 
横「但是我真的很煩惱耶・・・」 
マル「因為我們最近都一起喝酒嘛・・・」 
亮「是從那種時候就瞄準目標了!?」 
倉「喝酒的時候會注意到對方的嘴邊嘛」 
す「所以你最近才一直帶著相機在身上?」 
横「這麼說來我昨天還被照了裸體喔~NO!!!
会場「(尖叫)」 
横「我是不能接受的啦」 
マル「沒關係、至少(講出來)希望來演唱會的人能接受」(關於這話題是如此的Positive!!?) 
す「大家不會這樣就同意的」 
倉「請不要對全部團員出手!!!→大倉你居然跟小老頭可以一搭一唱耶!!!
マル「不是啦!!!是希望大家接受我不是gay這件事!!!!」 
∞「啊啊~~~~~~(放心!?)」 


マル「不是很常被問到"團裡面誰適合當男朋友"嘛?」 
倉「那你會說誰?」 
マル「這個我還滿常變的・・・」 
横「現在的話?」 
マル「裕ちん」 
会場「(慘叫)」 
マル「啊可是我有時候也會說是信ちゃん」 
雛「拜託快停止這話題~」 
す「我希望再也不要聽到這話題了」 
亮「感覺好像自己也被帶壞了耶。不管是唱多帥氣的歌、還是是Gay啊?這樣...」
→雖然我對Gay完全ok甚至不排斥喜歡Gay偶像XDD
但是有時候也會有種扼腕的感覺XDDD

倉「要跟他一起唱歌我也覺得很困難...」 
マル「沒問題、我絕對還是像是男生的樣子啦」 
雛「那個”像是男生”而已不行啦!!!」 
倉「你喜歡女生吧?→天啊我擔真的很有趣耶XDDD
マル「喜歡」 
すば「只喜歡女生嘛?」 
マル「・・・」 
雛「你們給我停止啊!!!」 


マル「我喜歡的女生類型是那種、會拉著我的手臂一起走,很適合講"你回來啦"的女生」 
すば「那如果是跟你完全不喜歡的TYPE的女生和YOKO一起的話你選誰?」 
マル「以人來說當然是裕ちん」 
すば「那如果是女朋友跟YOKO?」 
マル「・・・」 
横「マル、馬上就甩了我啊・・・→喂喂喂你失落什麼!!!!!


すば「這傢伙、我想已經不是橘色而是灰色(學壞了)了吧」
亮「但是横山くん、已經很努力的忍耐到MC時間了」 
すば「YOKO的溫柔現在已經不能用在マル身上了喔!!!」 
亮「但是意外的討論這話題時、ヤス完全沒有加入耶
→喔~真不知道要對你說GOOD JOB還是?
横「等下。團體裡面有兩個這樣的角色是不行的吧→一切都只是角色要調換的商量!!!?
ヤス「我、已經變MAN了喔」 
横「喜歡什麼樣的女孩?」 
ヤス「料理很拿手、會幫我把鞋子排好的人」 
横「硬是要跟團員接吻的話?」 
ヤス「我才不會做這種事→你明明就會強親小老頭!!!
横「啊變MAN了耶」→以前YASU搞不好真的會回答 
ヤス「我已經脫胎換骨了。現在是新生安田了!!!→新生什麼!!!小可愛變男前也還是男前小可愛的!!! 

 

以上,恐怖的大分場一部でしたXDDD
看得到廣告的人請幫我點左上方廣告>///< 


xyz軟體王  xyz軟體補給站  xyz資訊工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蓮民宿特惠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