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yz軟體王  xyz資訊工坊  xyz軟體補給站

BOBO組合是內地的偶像組合。

不僅僅有著帥氣的外表,同時唱歌和表演也不錯,靠著自己的天賦與努力,BOBO正在一步一步的成長,並受到越來越多的人的喜歡。

2007年7月21日華誼宣佈簽下了好男兒冠軍井柏然和季軍付辛博 (BOBO組合)
2007年8月31日正式簽約。並且是第一個由網友命名的組合。

BOBO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!


成員介紹:
包子 (付辛博).jpg 

姓名:付辛博
生日:1987年3月5日
星座:雙魚座
昵稱:包子,包包、辛、付小包,蟈蟈, 磊磊 ,小包子,包辛博
小名:磊磊
粉絲團名稱:波板糖 (BBT)
血型:AB型
體重:65kg
身高:183cm (還在增高中)
籍貫:陝西西安
祖 籍:山東
民族:漢族
口頭禪:哎呀、這(拖長音)
最喜歡的07好男兒:井柏然(井寶)
最糗的事:睡覺時流口水被寢室同學偷拍

暱稱由來:
  包子是“2007美特斯邦威好男兒”的季軍付辛博的昵稱,原因是付辛博鼓起嘴的時候很像一隻包子。因為包子剛到杭州的時候工作人員看到他臉是腫的,他又鼓著包子臉,工作人員忘記他名字就叫他小包子了!圓圓的臉型和稚氣的性格,被粉絲親切地稱為"小包子"。

包子特質:
  付辛博長的是娃娃臉,時不時地就會鼓起臉嘟起嘴擺一張類似於氣呼呼青蛙的包子臉。他有段時間沒睡好,所以臉鼓鼓的,所以得名小包子。

參考物:奶黃包


個人介紹:
  一個十幾歲就開始勤工儉學,對母親孝順對粉絲袒護,倔強地說是男人而不是男孩的選手,相信他在今後的道路上會擁有更多更好的回報和經歷……杭州好男兒10進6比賽中,來自西安的6號選手付辛博,因為圓圓的臉型和稚氣的性格,被粉絲親切地稱為"小包子"。當晚"小包子"身穿青綠色襯衫,顯得十分清秀可愛,以一曲《癡心絕對》直接晉級杭州6強。這位古城少年聽到自己的名字後,並沒有興奮得歡呼雀躍,也沒有激動得眼淚縱橫,而是呆呆地站在舞臺上,好像在夢遊一般。

  其實,迷迷糊糊的付辛博"糗事"可不止一樁。當初,付辛博從西安趕到杭州來參加比賽,小小年紀的他以前從來沒有出過遠門,揣了個西安的小靈通就來闖蕩天下了--他還不知道小靈通出了市就無法使用。結果到杭州後,他無法與家人聯絡,節目組要聯繫他也是費盡周章。勸他趕快去買個手機,付辛博卻懂事地說:"我家裏條件不是很好,現在還是先不著急買手機吧,等我以後自己賺了錢再說。"一下子讓人覺得他格外淳樸可愛。雖然付辛博也承認自己有點小迷糊,但他說:"媽媽說,傻人有傻福,迷糊點就迷糊點吧。"的確如此,這位來自西安的懵懂少年憑著出色的唱功和自然的性格一路奏凱,在強手如林的杭州賽區成功殺進6強,上演了一段"小靈通漫遊未來"的新奇遇。

硫酸事件:
  付辛博6歲的時候,在家門口玩,小孩子們喜歡砸小瓶瓶玩,當時他撿到了裝硫酸的小瓶瓶,潑到了胳膊上,冒著煙。硫酸在他右手腕上留下了三個硬幣大小的傷疤,在右臂的上部還有一些小傷疤。童年突發的意外事件給年僅6歲的付辛博的心理蒙上了一層陰影。隨著年齡的慢慢變大,小小的付辛博總覺得自己比人家少了點什麼,不如人家,所以他總在右手臂上套個護腕。

再次受傷:
  比賽後在北京的第一個通告:同一首歌上的表現不好,受到了很多人的質疑,為了向別人證明他們是行的,特地編了一段舞蹈。為了跳好,晚上兩個人回家還在練,結果由於地板太滑,付辛博不小心滑倒了。左手虎口處被桌上的鐵片割傷,縫了4針,留下了一個5釐米左右的疤。他卻說"我只是多了一枚男人的勳章"。

  我一共養過4隻狗。以前經常在晚上帶狗出去。
初二時候,有女同學來我家給我補課,完了我帶著狗送她回家,過馬路時……我就親眼看到狗……
第二隻是那種純種的,北京狗,可漂亮了。
第三隻是抱走北京犬之後從別人家抱來的,從小養大了,又給抱走了,很長時間都還耿耿於懷。
第四隻是現在這隻,它叫點點,也是很小就抱來養的,具體多大記不清楚了,現在5歲。

愛情
初戀是,17歲,其實就是比較要好的女同學,就是第一隻狗出事時的那個,因為狗的事,我也不願意提她了。會放學一起回家,最多不過拉拉手而已。
女孩子的話,我比較喜歡可愛的,孝順的女生。孝順很重要。
第一眼會看女孩子的眼睛。我覺得其實內心才是最重要的,兩個人在一起溝通很重要。
我是一個比較大男人主義的人,北方男人都是這樣,包括井寶也是的。但同時我也是雙魚座的,雙魚座的人是很講究浪漫的。
所以如果我要去追一個女孩子的話,肯定會用一種很特別的方式去表白,一定要讓她被感動到。


辛言辛語:
1.我是男人,不是男孩
2.從此,我不再流淚
3.如果有BBT說我代表他們道歉,有什麼都算在我頭上,不要怪我的BBT,歸根結底他們都是為了我。有些故意黑我的,也請你們摸摸自己的良心,不要侮辱我的BBT!
4.我不是一個人在戰鬥!
5.色•戒,我想我這輩子都戒不掉的顏色,就是粉紅色了吧。
6.21歲,我,時刻準備著
7.我獨自一人來到杭州,好男兒給了我更大的發展空間,我從這裏出發,一直會走到更遠的地方
8.不管你們是什麼人,兄弟姐妹我只想告訴你們,你們(BBT)是我的驕傲,因為你們讓我覺得認識你們是我一生的收穫………
9.我們都要加油,在每個人自己的道路上 我的努力你們會看的到!!!
10.我要你過得比誰都要好!我要你生命是陽光普照!我要我要你們站得比天還要高!我要你們得到最美麗最完整的回報!
11.想要我們不好,我們偏要強大!
12.我們正在強大,所以,我們更無需害怕。
13.我們什麽都可以不要,就是不能不要臉。

BBT宣言:
1.付辛博 就算有一天全世界都背叛了你 我也會站在你這邊背叛全世界
2.付辛博 你是BBT的驕傲!
3.唯辛獨愛 粉色永在
4.永遠有多遠 遠到我們和他都消失在這個世界

 

井寶 (井柏然).jpg 

姓名:井柏然
生日:1989年4月19日
星座:白羊座
昵稱:井寶、寶兒、圓圓、胖胖、井小man、井大寶、井老大、井小喬 井小狐
小名:然然、柏然
原名:井渤然(小時候作業本上就是簽的這個大名)
粉絲團名稱:Baby Face (BBF)
血型:AB型
體重:67公斤
身高:181.5cm (還在增長中)
籍貫:遼寧瀋陽
祖籍:山東
民族:漢族
愛好:唱歌 跳舞 沒事咬咬人
最喜歡的人:BBF,奶奶(出生第28天,父母離異,是奶奶把他養大的),BBS(薄荷),包子(付辛博)
喜歡:溫柔體貼孝順,長頭髮,大眼睛的女生
最喜歡的卡通人物:趴趴熊
惡習是:愛誰咬誰(現在改了),上貼吧錯別字一抓一大把
最喜歡的07年好男選手:付辛博(小包子)


個人介紹:
  從一個初出茅廬的高中生(在燒烤店內被導演偶然發現),直到現在好男兒全國總冠軍,在這個過程中他的確付出了許多,但他從不將這一切表露出來,即使是快樂、疲憊、興奮、悲傷,也絲毫不會在他臉上展露。他永遠保持著冷靜,淡定。他懂得感恩,懂得回報,懂得他的BBF為他所做的一切,默默地表露著他對BBF的愛。

  他擁有史上最強大的粉絲團—BBF,他們可以為他付出自己的一切。他是全球華人中第一個擁有CCTV專屬論壇的人。

  井寶上初中時本來學唱歌,後來處於變聲期,改學薩克斯,沒想到過敏,嘴腫得比香腸還香腸,最終老師倍感無望。井寶也就改學唱歌。

  井柏然特別貪吃,剛參加比賽時,他就背個包,裏面裝一堆吃的。碰到喜歡的人,就小小分享一下。除了分享小食品,井寶遇見喜歡的人,幹的最多的一件事就是咬人。天空之城裏的10強和同賽區的選手都被他咬過了。


井寶名言:
1.世界上沒有誰是必須愛誰的,但是你們選擇愛我,我就要用所有去報答你們,去愛你們。
2.如果沒有你們,也沒有我井柏然。
3.我嗷嗷的愛你們/愛死你們嗷。
4.以前我只喜歡奶奶一個人,但現在我戀上了另一個人—BBF
5.你們是我的BBF,我死也要保護BBF。
6.不拋棄,不放棄,堅持自己的夢想。
7.誰還沒年輕過!

BBF口號:
1.王子柏然,激情盎然
2.不拋棄,不放棄,永遠和寶在一起
3.BBF最耀眼,支持井寶到永遠
4.拔劍窮張,蓄勢待發,新人之王,專屬柏然
5.柏取眾然,釋放精彩
6.風吹雨打全不怕,BBF陪你闖天下
7.誰都可以離開,井柏然不可以;誰都可以放棄,BBF不可以!
8.井柏然,是塊寶,天上罕見人間少!井柏然,是塊寶,清澈乾淨品質好!井柏然,是塊寶,如果丟失不好找!井柏然,是塊寶,BBF一定要保護好
9.世界之大,唯井獨霸
10.井柏然,時間不會沖淡這片藍
11.天藍藍,海藍藍,心中獨愛井柏然
12.王子柏然,華麗非凡

 

BOBO組合粉絲團:薄荷(BBS=BOBO'S FANS)
薄荷的口號:BOBO永在,薄荷最愛!
應援色: 薄荷綠
08版薄荷之歌:為你唱的歌

 


BOBO FANS口號:
BOBO展翅飛,薄荷永相隨
BOBO永在,薄荷最愛
世界之大,BOBO天下

BBF 口號:
天藍藍,海藍藍
此生只愛井柏然
井寶你是我們的一輩子

BBT 口號:
包子最珍貴,BBT不怕累。
唯辛獨愛 粉色永在
世界之大 辛博天下
不離不棄 追辛到底


xyz軟體王  xyz軟體補給站  xyz資訊工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蓮民宿特惠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