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yz軟體王  xyz資訊工坊  xyz軟體補給站
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''家有四千金'' 的片尾曲是我的創作'' Hey sexy''

在我歌裡這位神秘的 Miss" sexy''

記得她是一個非常有個性的女生,..

她獨立,討人喜歡,很懂得享受生活..是個萬人迷,
但總是對自己沒什麼信心..

所以我那時候就寫了這首歌,就只是很純粹的想要逗她開心..

讓她知道我覺得她是美麗的.


真的從來都沒有想過這首歌會被挑來做片尾曲..

我覺得自己真的非常的幸運也滿懷感激.



加油 Benjamin.







xyz軟體王  xyz軟體補給站  xyz資訊工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蓮民宿特惠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