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yz軟體王  xyz資訊工坊  xyz軟體補給站

這幾天參考GeoHot釋出 iPhone 4.1 JB工具---limera1n 教學圖文加強版陸續幫同事用geohot破解iPhone 4 / 3Gs / iPad。

本以為xp一定不能破解。要用Win 7.
我自己的iPhone 4 在XP試n次就是不work。

一到Win7一次搞定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Dev Team又發表greenpois0n ,那不然用這個來幫同事破解看看。

結果

看到我整個傻眼........

最好笑的事是.......

我後來想說再用limera1n試試。陰錯陽差裡竟又把我的iPhone 4給插了上去。

變成我的也如上述圖示般,卡在那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皇天不負苦心人,經過我努力的嘗試得到如下方法及心得:

一、limera1n比greenpois0n 來得人性化一點。

(greenpois0n 一直讀秒,手腳要很快或者像我一樣試了n次,現在也很順了)

二、先開啟limera1n,按make it ra1n(會出現wait for device...)

三、接上iPhone (開機狀態)

四、按住home + power

五、直到 limera1n 出現hold home + power,出現下列圖示,表示你又成功回到正途了

記得放開再一次兩個按鍵同時按

六、limera1n出現release power button

七、 in DFU mode ...wait-->放開home.鍵

八、看到iPhone出現綠色"大"水滴。表示你成功又救回原本有重置的iPhone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強烈建議。當你救回來之後,記得別再破解。因為後來我又搞一次。

結果這回iPhone直接開不了機。

若你又走到這一步,那就只好......再run一次上述步驟,到第五點時。就別再往下走,直接使用重置的動作。

升級後再重新破解吧


xyz軟體王  xyz軟體補給站  xyz資訊工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蓮民宿特惠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