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yz軟體王  xyz資訊工坊  xyz軟體補給站

DSCF1232.JPG

 

今天日本東京下雨了,天氣又變很冷呢,好險我昨天下午又走了四十五分鐘到南千住的GU買衣服,其實GU也沒多差啦,就是買一些很基本的款式都覺得滿OK的,可是我覺得我穿大衣滿醜的,很像一頭熊,不過為了不要冷死在日本街頭還是穿了呢,這件大衣只要日圓2990元唷,厚度滿OK的也算保暖啦,最近很想買靴子,但很怕後腳跟會磨壞,我知道可能是我走路的問題,可是的確也有不會磨的鞋跟呢。

 

 DSCF1227.JPG 

 

這件穿起來也像黑熊的帽T只要790日元唷,便宜到爆表吧

 

DSCF1223.JPG

 

其實有點後悔買這件牛仔褲,雖然只要日圓990元,可是他就是很平凡,看起來很平凡穿起來也很平凡,腿也不會看起來變細也沒有變長,一切就是不會被特別注意到的褲子呢

 

DSCF1241.JPG

 

今天星期一沒有排打工,班上同學一放學就走光了,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去唱歌,結果我才說馬的,沒有約我唷,硍之類的,但我其實也不會去,我唱歌很難聽又會走音呢,正當這個時候台灣的朋友就打電話給我了,前面先鋪陳一下問我要不要打工有沒有課之類的,結果也是要約我去唱歌,日本平常日唱歌滿便宜的,今天唱三個小時也大概台幣三百元吧,是有飲料吧啦,然後包廂超小的,哈哈,唱了好多日文歌好爽唷,早安少女組還有AKB的,嘿嘿。

 

IMG_3013.JPG 

 

明天又要去橫濱練習成人式的化妝了,目標是十分鐘內完成啊,從保養開始呢,上次沒有很拼命花了十三分鐘,我想明天拼了老命應該可以達到十分鐘內完成的,怎麼可以輸給日本人呢!!!不過說實話根本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人把我當作敵手啦,都是我在自導自演,以上的圖片就是工作現場整理出來的樣子,會再放一些保養品跟化妝棉之類的東西,我考慮了很久才覺得這樣的方式會比較節省化妝的時間呢。

 

想說真的沒時間就用BB霜上妝,可是加上把BB霜推勻的話其實也滿花時間的,我眼影都準備大地色最多,只有帶了NYX的紫色跟一塊植村秀的綠色,以防萬一呢,說到眼影真的還是LUNASOL最好用,就算用刷子上也很顯色呢,然後我最近其實過的怎麼講呢,雖然都有事情做,但就是感覺滿無趣的,沒有什麼太大突破的感覺,這是一件很糟糕的事啊,唉唉。


xyz軟體王  xyz軟體補給站  xyz資訊工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蓮民宿特惠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